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召开工青妇科工作会议

2019-04-16 15:42:42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傅明燕

  【浙江在线嵊泗4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傅明燕)昨天下午,我县召开工青妇科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18年,全县各级工青妇科组织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做好新时代工青妇科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2019年,全县各级工青妇科组织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团结带领我县广大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更广泛地联系群众,不断增强引领实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助推我县群众工作实现新突破、展现新成效,助力重大决策部署,助力海洋经济发展,助力基层社会治理建设;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有力推动我县工青妇科组织不断进步、持续发展,继续坚持“增三性”“去四化”,持续抓好基层改革,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决胜全面建成更高质量惠及全县人民的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傅明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