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本周岛城以晴好天气为主 最高气温将达24℃

2019-04-16 15:40:01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程星星

  【浙江在线嵊泗4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程星星)4月15日岛城天气晴朗,万里无云。记者从县气象局获悉,本周我县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在逐渐回升,最高气温将达24℃。

  走在岛城的街头,一股浓浓的春意扑面而来,路边的树枝发着新芽,市民们纷纷走上街头,享受春光。

  天气晴好,岛城的街头已经有不少游客趁着好时节前来观光游玩。“今天刚到嵊泗,感觉这里比上海要暖和一些,这里的天空非常蓝,再有点白云就更好了。”来自上海的游客刘先生笑着说。

  记者在县气象局了解到,本周除周二和周五会有一次小量的降水过程,其余都以晴好天气为主。“周二受高空槽过境影响,有一次系统性的降水过程,目前看总体雨量不是很大,周三周四天气比较晴好,气温回升比较明显,最高温度在20度以上,周三夜里到周四受到海上高压的后背影响,沿海可能会有一次七到八级的偏南风过程。”县气象局副局长李可鹏如是说。

编辑:程星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