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组织收看《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执法检查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2019-04-17 09:35:1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傅明燕

  【浙江在线嵊泗4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傅明燕)昨天上午,我县组织收看《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执法检查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振海在嵊泗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强化使命担当,深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学前教育工作;要把握方向重点,提高执法检查有力有序开展,紧扣《条例》实施过程中的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注重与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目标意见,学习贯彻全国、省教育大会精神,深入实施乡村振兴、全面推动“三服务”活动等相结合,加强协同保障,确保执法检查工作取得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要把握学前教育执法检查重点,重点检查政府及相关部门责任落实情况,学前教育公共体系建设情况,学前教育经费保障与扶持情况,幼儿园办园质量监督情况,师资队伍建设情况等,注重运用汇报会、座谈会和实地检查等执法检查方式方法,抓好四个阶段的时间节点,确保执法检查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编辑:傅明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