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税务局开展减税降费宣传活动

2019-04-17 16:38:0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傅明燕

  【浙江在线嵊泗4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傅明燕)今年4月是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近日,县税务局以“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县中心农贸市场附近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各种歌曲表演引人注目。表演结束后,县税务局开展了剪纸、渔民画、书法、政策咨询、有奖问答等多项活动环节。在老师们的手中,一幅幅剪纸、渔民画、书法等作品做工精细,蕴含了减税降费政策的宣传,深受群众喜爱。在政策咨询台前,工作人员为群众答疑解惑,分发宣传册,并宣传减税降费的相关政策。嵊泗洋山江海联运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骏说:“减税降费政策为我们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激发了许多创业者的创业激情,让他们对创业更有信心。”

  期间,县税务局还组织工作人员分组对沿街经营户宣传减税降费相关政策,将政策内容传遍岛城。嵊泗县税务局副局长徐晓涛说:“我们将更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并落实好政策的落地,为岛城群众、企业带来更多优惠。”

编辑:傅明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