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现场考问消防知识

2019-04-17 17:00:51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傅明燕

  【浙江在线嵊泗4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傅明燕)昨晚,我县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在检查中,检查组现场提问经营者相关消防知识,确保人人懂消防,保障我县消防安全。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欧乐购超市、丰华国际大酒店、嘉域生活中心以及部分合租楼检查了消防设备、消防通道、值班人员资格证等。检查中,消防民警随机抽查了相关工作人员的消防知识和设备操作熟悉度,并现场开展了一次消防演练。

  检查中,多数经营者能够顺利通过考试,但也存在设备操作不熟悉、回答不完整等情况。检查组还发现了部分场所存在灭火器失效等情况,检查组要求经营者加强消防安全意识,强化学习教育,完善消防设施设备、熟练消防设备操作,确保经营场所消防安全。

编辑:傅明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