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

2019-04-18 15:37:32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程星星

  【浙江在线嵊泗4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程星星)近日,记者从2019年全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中了解到,今年我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将从开展思想道德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学校教育、完善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健全完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五方面入手,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根据会议部署,今年在全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中,将广泛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开展“新时代好少年”等先进典型学习宣传活动;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持续开展经典诵读和戏曲、书法、传统体育等进校园活动;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落实中小学校道德与法治课、思想政治课和共青团、少先队活动;大力实施《国家学生体育健康标准》,全面落实体育课程和课时安排要求;做好预防中小学生沉迷网络教育引导。

  会议要求,新闻媒体和社会媒介要做好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宣传,健全完善学校、家庭、社会、网络“四位一体”教育网络、发挥学校龙头作用、家庭基础作用、社区平台作用和网络导向作用,构建全方位、全过程工作格局;积极探索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培育常态化工作品牌和典型经验。

编辑:程星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