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省民政厅厅长王剑侯一行到嵊泗县调研

2019-04-18 15:58:35 来源: 作者:

  4月17日,省民政厅厅长王剑侯一行到嵊泗县调研民政工作,县委书记方敏、市民政局局长徐爱华等陪同调研。

  王剑侯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五龙乡黄沙社区建设情况、嵊泗县殡仪服务中心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嵊泗县树葬园区项目规划情况,并赶赴嵊山镇枸杞乡考察乡镇殡仪馆建设情况,对嵊泗县民政工作特别是基层社区建设、民生工程建设给予高度肯定。同时还实地考察了基层社区第六产业的发展情况。

  王剑侯在五龙乡黄沙社区举行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基层宣讲座谈会,向基层民政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基层群众代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会见与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勇国务委员所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近几年浙江省各级党委政府对民生、民政工作非常重视,整体发展成就巨大。民政工作一方面兜住了社会底线,一方面推动了社会治理创新。基层民政工作更是民政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是做好民生服务的前沿阵地,基层民政工作要重点围绕全省民政“1234”工作思路,突出“一个引领”,高起点谋划民政事业发展,围绕“二个重点”,高效率推进民政改革创新,聚焦“三大领域”,高标准健全民政发展体系,着力“四个推进”,高质量提升民政服务水平。

  (来源:县民政局)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