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举办庆“五一”国际劳动节职工歌咏大赛

2019-04-22 15:15:38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傅明燕

  【浙江在线嵊泗4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傅明燕)近日,以“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为主题的庆“五一”国际劳动节职工歌咏大赛复赛在县岛城广场精彩上演,为岛城群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

  此次复赛分为下午和晚上2场,来自全县各乡镇、部门、企业的85位选手参加了比赛,共带来了42首动听的歌曲。其中有《雪落下的声音》《可惜不是你》《你是我的眼》等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也有《我爱你中国》《歌唱祖国》《红旗飘飘》等振奋人心的爱国主义歌曲。坐在台下的毛女士对《明天你好》这首歌格外喜欢,她说:“希望演唱这首歌的选手能顺利进入决赛。”

  复赛第二场一直延续至晚上8点,上百位市民在县岛城广场认真观看演出,不时还为选手们送上热烈的掌声。选手们的歌声时而嘹亮,时而低沉,都展现了过人的歌唱实力。来自马迹山项目部的选手袁力平时就很喜欢唱歌,他希望评委能喜欢他的歌曲。

  据悉,此次比赛由县总工会、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共同主办。经过复赛的精彩角逐,共有21组参赛选手进入4月29日的决赛。

编辑:傅明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