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共建行动动员部署会

2019-04-22 11:28:49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淑媛

  【浙江在线嵊泗4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淑媛)今天上午,我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共建行动动员部署会,总结回顾2018年工作,研判当前形势,查找工作短板,部署今年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攻坚行动。

  会议指出,当前我县交通安全存在不足,事故总数持续在高位运行;道路基础设施不够完善问题依然存在;重点车辆管控仍有不够到位地方;安全宣传仍需加力加码。会议要求,要健全交通事故大联防机制,推进交通设施防护大提升;强化重点人车源头大监管;推进交通违法行为大整治;深化文明交通素质大提升;加强科技管理能力大提升。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树立坚决打赢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攻坚战;要优化举措、精准发力,切实找准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攻坚战的关键点;要强化组织、落实保障,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各项措施落地见效,为岛城群众出行和旅游经济发展创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杨淑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