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举办社区村主职干部培训班

2019-04-22 15:41:37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程星星

  【浙江在线嵊泗4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程星星)4月22日上午,2019年全县社区村主职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增强干部基层治理、服务群众等履职能力,着力提升基层组织整体功能水平。县委书记方敏出席了开班仪式。

  方敏指出,学员要深刻认识到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做到态度端正、学有所思、学有所悟。要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从产业、环境、乡风、治理等工作主线,结合嵊泗开展的主要工作,理清基层工作的思路,努力提高履职水平,做好党建、基层管理工作。

  培训班上还开展了“说说我心中的基层故事”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县各社区的9名参赛选手讲述自己在基层的故事。比赛中,菜圃社区党总支书记王艳以《人民群众的事情就是我们的牵挂》为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把居民群众的小事当成大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不分内外,工作起来才会有劲头。她的演讲赢得了满堂彩,最终获得第一名。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8天,除理论培训之外,参训人员还将前往河北西柏坡红色教育基地现场考察学习。

编辑:程星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