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深入学习长三角一体化 谋划经济发展

2019-04-23 17:12:44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卫

  【浙江在线嵊泗4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卫)为让全县广大干部深入学习、了解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昨天下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报告会在县海洋文化中心举行,特邀上海社会科学院应用经济研究所副所长、二级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李湛教授作辅导报告。县领导方敏、周振海、狄承勇等参加会议。

  李湛教授以“经济发展与长三角一体化”为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融合嵊泗社会经济发展实际,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与长三角一体化、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战略意义、历程与体制机制、存在问题与新要求、发展趋势与发展策略五方面,深入浅出、简明扼要地为广大干部详细解读了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这一国家战略,提出了不少“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的思路举措。

  报告会对与会人员提出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进一步提高站位,解放思想、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更主动、更积极、更有力地“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要扎实推进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民生福祉等多领域、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加快蓝色海洋经济和特色美丽海岛提质增效步伐,推动嵊泗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辑:杨卫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