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黄龙乡开展五一前夕渔船安全大检查

2019-04-29 10:20:47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五一前夕渔船安全管理工作,保障禁渔前渔船安全生产,4月24日下午,黄龙乡人民政府乡长带领渔办工作人员开展了五一前夕渔船安全大检查行动。

  此次安全检查的重点是乡级10人以上帆张网船只,主要检查了渔船安全救生设备配置情况、渔船的救生通道通畅情况、渔船信息终端系统运行使用情况、渔船的证书配备情况、渔船网具装载情况等内容。检查过程中乡长傅立波多次提醒渔船老大最近大雾天气多发,转港过程中要注意航行安全,禁渔期即将到来渔船在网具装卸过程中注意安全和有序摆放等内容。

  经检查,我乡帆张网渔船总体状况较好,渔民冬汛安全生产意识认识较高,安全设备、消防设施和证书配备齐全,渔船老大安全意识也较好,对于提出的问题能及时反馈整改。通过渔船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提高渔民老大及船员安全生产意识和责任感,以检查排隐患,最大限度减少事故问题,确保黄龙渔业安全形势稳定。

  (来源:黄龙乡)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