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五龙乡开展家庭公益讲座

2019-04-29 10:20:47 来源: 作者:

  近期,由市妇联、市慈善总会支持举办的2019年“阿拉娘家人”公益项目——家庭加油站莅临五龙乡,此次活动以讲座形式通过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以关注家庭、家教、家风为切入点,将先进的家庭教育理念传入每名渔嫂家庭中。舟山市中华传统文化促进会教务处处长李桂娟老师亲临授课,各社区村渔嫂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期间,李老师通过各类精心挑选的事迹视频,优美音频,诗词美句并结合自身日常经历的生活点滴,声情并茂将“爱国、爱家”两个层面生动结合,引用“生命是一颗树,孝道是树根”讲述家庭关系健康和谐的重要性,灌输从小让孩子建立明确的价值观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培养敦厚善良的心性等的优势,整堂讲座氛围热烈,内容充盈,触及心灵。

  此次讲座进一步提升了渔嫂队伍的整体素养,有效促进了家庭邻里和谐,推动乡风文明更上一台阶。

  (来源:五龙乡)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