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组织收看全市社区村体制改革完善工作动员视频会议

2019-04-30 09:10:16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卫

  【浙江在线嵊泗4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卫)4月28日下午,全市社区村体制改革完善工作动员视频会议召开,拉开了社区村体制改革完善工作序幕。县领导周振海、狄承勇等在嵊泗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市社区村体制改革完善工作作出具体部署,阐述了该工作的现实意义,要求各地各部门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用发展的眼光、坚决的态度,集中力量做好社区村体制改革完善工作,切实配好、配强新成立村党组织、村委会、村股份经济合作社领导班子,高质量完成社区村体制改革完善工作,为渔农村发展奠定良好的体制基础。

  会议要求要加强党的领导,有组织、有纪律、有步骤地推进社区村体制改革完善工作;要严明工作纪律,明确纪律规矩,把工作纪律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讲政治、讲规矩、强执行,基层村干部要绷紧政治纪律、工作纪律、财经纪律;要坚持改革完善与维护社会稳定一起抓,分清研判可能出现的情况,及时掌握社会动态,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社会稳定。

编辑:杨卫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