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庆“五一”国际劳动节职工歌咏大赛总决赛于昨晚落幕

2019-04-30 17:22:02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傅明燕

  【浙江在线嵊泗4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傅明燕)嵊泗县庆“五一”国际劳动节职工歌咏大赛总决赛于昨晚落幕。

  比赛开始前,观众陆续就坐。部分亲友团还准备了鲜花、口号、应援牌等,为喜爱的选手加油。手捧鲜花的胡女士说:“我要给1号和7号选手加油,希望获得佳绩!”10号选手的亲友团根据选手的名字设计了加油口号,他们表示,希望10号选手能勇夺第一。

  当晚6点30分,比赛在一首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正式开场。经过复赛的激烈角逐,进入决赛的20名选手各个身怀绝技,唱功了得。来自县教育局工会的蔡颜薇,穿着华丽的礼服,为观众演唱了一首英文歌曲《I have nothing》。来自县委宣传部工委的毛亮亮,用浑厚的男高音演唱了一首《等待》,感动了在场观众。来自教育局工会的王强,还用萨克斯为现场观众演奏了一段《青鸟》。在场观众高举应援加油棒,跟着节奏摇动,为选手鼓劲。市民张女士说:“那首《等候》是真的好听,一点不输原唱。”“没想到嵊泗有这么多人唱歌都这么好听,比赛太精彩了。”市民陈先生说。

  每位选手表演结束后,裁判都会当场给出得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县委宣传部工委的毛亮亮以9.67的高分获得冠军。据悉,此次比赛以“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为主题,由县总工会、县文化与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

编辑:傅明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