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各级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载誉而归

2019-05-01 15:36:31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卫

  【浙江在线嵊泗5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卫)今天中午,我县荣获省劳动模范、省模范集体代表以及获得市五一劳动奖章、奖状的个人和集体代表载誉而归。

  在李柱山客运码头,县领导向劳模、模范集体献上鲜花,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今后在各自领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嵊泗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获得省劳模荣誉既是对我的鼓励,也是我今后工作的动力。”获得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的县人民医院内科主任、主任医师王松国说。

  据了解,经各级评选,王孔存、王松国获得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菜园镇东海社区荣获省模范集体荣誉称号,林志波、曲波荣获市五一劳动奖章,县永盛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荣获市五一劳动奖状。

编辑:杨卫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