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舟山又一座大桥将建成!9月底前具备通车条件

2019-05-10 09:43:00 来源: 浙江新闻APP 作者:

  

  近日,在富翅门大桥第B合同段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紧张有序地进行防护栏安装。

  据悉,富翅门大桥建设工程自2016年初开工建设以来进展迅速,日前进入扫尾阶段,现正加快进行主桥部分防护栏和互通区防护栏的安装及交通安全设施(安全指示标牌、隔离栅等)的完善。工程计划7月底完工,9月底前具备通车条件。

  “主桥部分的护栏基础施工每天可完成80米左右,互通区每天可完成120米左右。”据项目工程部长费琦斌说,目前,5个班组同时进行防护栏安装,以一天一模进度向百日攻坚战冲刺,主桥防护栏和互通区防护栏安装力争5月底全部完成。

  

  

  

  据了解,富翅门大桥建设工程所在水域情况复杂,且前段时间连日阴雨天气,加上支架长期受雨水浸泡易增加垮塌概率等因素,增加了施工难度。对此,施工单位采用满堂式支架方式,并通过细化工程任务、投入充足资源、采用先进工艺等举措,以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富翅门大桥工程项目是宁波舟山港主通道工程的起始段,跨越富翅门水道,连接富翅岛和舟山本岛,总长2.01公里,海上桥长1493米。建成后,将实现甬舟高速与舟山港主通道及329国道舟山段的快速连接,加强舟山本岛对外交通联系,同时有利于完善宁波舟山港陆海联动集疏运网络,为江海联运服务中心等国家战略实施提供交通保障。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