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东海社区开展“感恩母爱 乐在文化礼堂”第二季母亲节活动

2019-05-10 14:20:23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程星星

  【浙江在线嵊泗5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程星星)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5月9日晚上,东海社区在文化礼堂开展“感恩母爱 乐在文化礼堂”第二季母亲节活动。

  晚上7点,文化礼堂内一片欢声笑语,在充满温馨的气氛中,20余对母子开始了晚上的活动。现场播放的孕期视频,让孩子们感受妈妈怀孕时的艰辛,随后不少妈妈还分享了自己孕期和育儿的经验故事。现场志愿者为每一位孩子发放了一个气球,让孩子们把气球塞在衣服里面当做自己的宝宝一样随身保护,孩子们就像妈妈一样小心翼翼地呵护着。

  随后开展的“熊猫找妈妈”、“暂定易拉罐”等游戏更是增加了家长与孩子们之间的默契。最后每一位孩子都对自己的妈妈说了一句悄悄话,“感恩母爱”活动在妈妈们深深的感动中结束。

  此次活动,让幼儿在“爱”与“被爱”的体验中理解了母爱的伟大与无私,也懂得了如何去爱妈妈、爱家人,同时让家长们感悟了“爱”的教育对幼儿成长的重要性。

编辑:程星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