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委书记方敏一行赴菜园镇调研社区体制改革完善工作

2019-05-14 15:28:34 来源: 作者:

  5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方敏一行赴菜园镇调研社区体制改革完善工作推进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忠祥陪同调研。

  菜园镇党委书记就本次体制完善工作的前期情况进行了汇报。金平社区四个股份经济合作社董事长进行了表态发言,将会全力支持本次融合工作,积极做好股东和群众工作,确保上级政策落到实地。

  方敏指出:全镇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不仅仅是镇级层面要统一,社区村干部也要统一。不单单是思想上要统一,内心上也要统一。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安排经验丰富的镇干部、村委员下村,对辖区内村民讲解政策,确保改革工作顺利推进。

  方敏强调:要充分发挥不怕烦、不怕苦的工作精神,仔细对待各股份经济合作社的清产核资工作,依法依规进行操作,杜绝留下后遗症。认真做好融合方案,要确保广大股东和群众的利益。

  (来源:菜园镇)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