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离退教协会教师教市民唱红歌

2019-05-14 16:49:31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程星星

  【浙江在线嵊泗5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程星星)“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5月13日上午8点多,县岛沁公园传出阵阵悠扬歌声,循声而去,县离退教协会的老师们,自发聚集在这里义务为广大市民教唱红歌,演唱红歌,弘扬革命传统,陶冶市民情操。

  现场,退休的老师们身穿小马甲、头戴小红帽、手上拿着国旗和歌词,现场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梅赞》《绣红旗》《歌唱祖国》《我爱我的祖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歌,现场不少晨练的观众也加入到唱红歌的队伍中,现场气氛融洽,成为岛城亮丽的风景线。

  “参加这样的活动很开心,尤其是歌唱我们的祖国。我们和祖国心连心,祖国70生诞,我们也特别激动,由衷地祝愿祖国更加美丽,更加繁荣富强,我们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好。”退休教师付亚雪说。

  县离退教协会会长王水菊告诉记者:“我们退休教师一般的年龄都在65岁以上,将近70岁的比较多,也就是说,我们和我们的祖国是同龄人,我们对祖国特别有感情,对我们祖国的发展也是历历在目,所以我们要把对祖国的爱唱出来。”

编辑:程星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