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我县举办统一战线读书会

2019-05-16 15:47:06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斯楚楚

  【浙江在线嵊泗5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斯楚楚)今天上午,我县举行统一战线读书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摘要》,明确基层统一战线工作任务。县委书记方敏参加会议。

  方敏指出:我县统一战线要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思想引领坚定有力,为我县海洋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县委将一如既往地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开展工作创造更好条件,不断开创我县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方敏强调:统一战线要突出政治思想,旗帜鲜明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作用,继承老一辈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要充分认识肩负的重要使命,在聚焦中心、服务大局中更好发挥多党合作制度效能。

  会上,各与会人员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各领域主题,对相关工作建议进行了发言。

编辑:杨卫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