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黄龙乡党委以分享党课形式迈出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第一步

2019-05-16 16:08:57 来源: 作者: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期望。5月14日晚上,黄龙乡组织开展“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分享党课活动,迈出向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第一步。

  本次分享党课共有10名机关党员干部和挂职干部参与,并邀请2名社区村年轻党员干部协同参与,以抽签决定分享先后顺序,分享者头戴耳麦,在5-6分钟时间以TED演说的的形式与台下听众进行分享。

  在分享过程中,12位青年党员围绕建党初心、绿水青山、筑梦力量、改革前沿及文化传承与创新等重点内容,从身边人身边事出发,通过“嵊泗交通的发展”、“嵊泗城市容貌的变化”、“黄龙环境卫生整治的亮点和金山银山发展思路”、“身边人的故事”、“海洋文化的发展和创新”等不同的角度进行分享,展现了嵊泗人民打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舟山”,加快蓝色海洋经济和特色美丽海岛提质增效步伐的新担当、新作为和新成就。同时也充分展示了黄龙乡干部们热情饱满的干劲风貌和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激励新时代的广大干部们要以新的作为展现新担当和新成绩。

  分享结束后,乡分管领导就TED演讲专业角度,点评了此次党课分享的情况并给出了专业性的建议。乡党委书记对于本次的党课教育活动给予了肯定,对每位分享党课的青年党员进行了点评,同时也表示将分享党课常态化,为“幸福黄龙”建设培养“脚力、脑力、眼力、笔力”的新时代基层“四力”干部。

  (来源:黄龙乡)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