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召开招投标领域违法行为专项治理推进会

2019-05-16 16:08:57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打击招投标领域重大违法行为,推进工程建设领域扫黑除恶行动,5月16日,我县召开招投标领域违法行为专项治理推进会,部署全县专项治理工作。

  会议再次学习传达了《省发展改革委等12部门关于印发开展全省招投标领域违法行为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县相关领导对专项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审招办牵头抓好推进,相关部门确定责任领导、责任部门,以部门职能落实为抓手,抓线索排查、抓宣传教育、抓长效机制。

  为做好每个工作阶段的统筹协调、情况综合和督查落实等工作,县本级建立案件线索排查移交、案件查办月度报送调度机制,由县审招办担任牵头人。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落实具体工作人员,排查工作要仔细全面、不留死角,遇到问题困难要及时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形成最强合力。

  (来源:县审招办)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