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雁阵领航 枸杞乡“书记论坛”开坛论讲

2019-05-16 16:08:57 来源: 作者:

  作为“雁阵领航工程”的重要举措,枸杞乡结合“周三课堂”推出“书记论坛”学习模式。15日晚,各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以及村级后备干部齐聚党群杞心吧,讲感受、谈心得。通过展开民主讨论,集思广益,实现示范带头抓、聚焦问题抓,借助论坛平台抓好自身建设,做到明问题、办实事、解难题。

  本期书记论坛,各支部书记围绕社区村主职干部培训的“西柏坡”之行大谈感言。大王、石浦、里西、龙泉社区第二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坚持党建引领、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坚持共建共治共享等方面系统讲述了自己此次参观学习先进经验的心得,干斜党支部书记也就赴南京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活动”总结经验,为参加论坛的书记、机关干部们上了一堂内容充实的微党课。在谈到西柏坡之行,书记们认为,作为党员,一定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风范和革命精神,提升时代责任感和求是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当回忆起雄安新区考察的情景,大王党支部书记不禁感叹时代发展之迅速,感叹科技为生活带来的便利,他感言:“从西柏坡进京‘赶考’,到乡村振兴大背景下雄安新区的发展规划,是一代代共产党员薪火相传、不懈努力所取得的成绩,全体共产党员都应该抱着‘功成不必在我,但成功必定有我’的心态,积极投身家乡建设,为海岛振兴献力献策。

  本次书记论坛,既是对参加县委组织部专题培训的村干部们的一次培训成果“回头看”,也是一次培训成果向基层的再延伸,做到了培训成果最大化。

  (来源:枸杞乡)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