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妇联开展巾帼红色故事分享会

2019-05-16 16:47:08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深化“巾帼红韵2.0”党建品牌,近日,县妇联探索纵向建立妇字号支部联盟,首次集结乡镇社区妇联、县属妇委会所在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巾帼红色故事分享会。活动中各支部党员,共述巾帼红色故事,用声音缅怀红色英杰风采。

  分享会正式开始前,所有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15名党员用2个小时分享了15个巾帼红色故事,回览了百年的岁月,从革命年代到建设时期再到改革开放,从红船精神到井冈山精神再到铁人精神,从伟人到小战士,党员们你一段我一段,一个个小故事,串联起整个共产党人的成长史,注释着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奋斗史,荡涤着每一位党员的思想灵魂。

  这一期的主题党日活动,犹如一场心灵的“红色朝圣”,重温了红色经典、传承了红色精神、烙印了红色记忆、深植了红色基因,激励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更是通过活动增强了组织凝聚力,推进“巾帼红韵2.0”党建品牌横向到边,纵深发展。

  (来源:县妇联)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