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助力国际赛事 五龙全力以赴

2019-05-17 09:39:58 来源: 作者:

  2019年环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嵊泗站)将于5月21日-23日在嵊泗举行。与前几年赛事相同,五龙乡作为自行车赛必经的一个重要赛道,做好前期和赛中的各项准备工作,对比赛的顺利进行尤为重要。

  在比赛开始前一周,五龙乡已经开始了摸排工作。与辖区涉及水、电、气、工程爆破施工的单位进行对接,要求他们在赛期禁止施工。对辖区内红、白事宜进行摸排,并提前告知,避开比赛时间。通知渔用船只网具禁止堆放在赛道上,尽早提前将赛道上的渔用网具移到其他场地。

  为了提高赛事知晓率,五龙乡还对辖区内进行了氛围布置,让居民提早知道赛事的举办时间。同时组织人员将有关赛事公告(交通管制)材料进行分发,并加强居民的安全教育和行为规范教育,特别是针对辖区内沿途居民饲养的家禽、宠物等,要求他们切勿散放,以免窜入赛道。

  为确保赛事当天能够顺利进行,五龙乡将派专人对比赛赛道及周边路段进行巡查,确保辖区内比赛路段沿途道路及周边环境的整洁。并根据县公安局提供的赛道线路点位,派126名乡镇、社区村干部协管辖区内的相关交通管制。同时,通知辖区内的群众定点文明观赛,给运动员们加油鼓劲。

  (来源:五龙乡)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