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泗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9-05-17 09:34:04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傅明燕

  【浙江在线嵊泗5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傅明燕)近日,嵊泗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及省委、市委网信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各项工作。县领导方敏、邵雷等出席了会议。

  县委书记、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方敏指出,要牢牢把握网信工作的新时代要求,统一思想、明确职责、抓紧落实,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省市会议精神,从思想认识上提升做好网信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将网信工作做实做好做到位,努力开创网信工作新局面。

  方敏强调,想发展好新时代网信事业就要提高站位,自觉当好网络宣传舆论引导的政治“把关人”;建章立制,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话语权;严防死守,坚决筑牢网络安全风险防线;以人为本,充分发挥网络惠民作用。县委网信委要加强对全县网信工作的顶层设计、总体布局,形成大统筹的工作格局。县委网信办要做到管大事、管难事,发挥好牵头抓总和督促指导的作用。各相关单位要有效整合利用好各种资源,全力抓好各项工作,共同推进网信事业迈上新台阶。

编辑:傅明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