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黄龙乡计生协开展“5·29会员活动日”集中学习教育宣传活动

2019-05-20 08:50:28 来源: 作者:

  为提高黄龙群众对新计生政策的认知水平,增强黄龙计生宣传力量。5月17日,黄龙乡开展了以“共奋进建新功喜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5.29”计生协会学习教育宣传活动,50余名会员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宣传国家生育政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健康舟山建设主题展开。乡计协工作人员着重向计协会员、育龄妇女传递价值理念,宣讲政策法规、健康知识和计生协工作等内容。参加活动人员共同学习领会《计生协会员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手册》、《新婚新育知识读本》、健康素养66条宣传折页等政策知识,同时对优生优育、避孕节育和生殖健康保健等知识进行了科普,使参加活动人员学到了计生新知识,对卫计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理解。

  活动倡导新型婚育文明和健康生活方式,共计发放各类计划生育宣传资料150余份,免费发放避孕药具30余盒,大家乐意地接受了宣传用品,并表示会把自己学到的新知识和新政策带给家里人、身边人。

  (来源:黄龙乡)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