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五龙乡召开计生关爱大讲堂

2019-05-20 08:50:28 来源: 作者:

  今年的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9周年纪念日,也是协会第21个“会员活动日”,为了体现对女性同胞的特别关爱,5月17日下午,五龙乡举办计生关爱大讲堂,特邀舟山市妇保院副院长周霁副主任医师,给辖区妇女们讲解女性健康知识,传授育龄期妇女避孕方法。

  周老师是浙江省人口与健康协会会员、舟山市妇幼健康协会副会长。从事妇幼保健计划生育工作三十余年,擅长避孕节育、优生优育、生殖健康咨询指导。在全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机构率先推出“流产后关爱服务(PAC)”项目。

  讲座中,周老师就育龄妇女人工流产并发症和危害,同时对日常生活中避孕的盲区和误区进行指正,提出有效的避孕方式和方法,进一步保障女性生殖健康。

  课后,与会妇女表示,整堂课内容丰富,通俗易懂,针对性强,真正为广大妇女健康带来了福音和实惠。

  (来源:五龙乡)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