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市海洋渔业局到黄龙开展渔船安全监控系统及渔民新型安全救生雨裤座谈交流会

2019-05-31 09:28:05 来源: 作者:

  为加强了解渔民在渔船安全监控系统使用过程中及新型安全救生雨裤推广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在5月30日上午,市海洋渔业局信息中心主任孙平华一行人专程到黄龙邀请黄龙当地的渔民老大及渔业安全管理人员,召开关于渔船安全监控系统和渔民个人安全救生设备的座谈交流会。

  会上孙平华主任先是介绍了新型救生雨裤在实际生产作业中的优势以及它拥有的救生报警功能,黄龙的渔民老大及渔业安全管理人员则是对新型雨裤的价格、透气性、材质硬度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看法。随后渔民老大及渔业安全管理人员又提出渔船安全监控系统使用过程中渔船动态更新太慢、数据缺失等问题。市海洋渔业局的人员则对这些问题进行逐一回答。

  会后孙平华主任强调渔船安全监控系统使用工作和新型救生雨裤工作不仅是国家强制要求我们渔民做的规范性工作也是关乎我们渔民兄弟人身安全的重要工作,我们会根据这次座谈会收集的意见,做出改进措施,切实的为渔民服务。

  (来源:黄龙乡)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