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山镇养殖海域进行综合整治

2019-06-03 15:47:51 来源: 作者:

  为推进嵊山镇贻贝养殖产业健康发展,养殖海域规范有序,我镇根据《嵊山镇养殖管理办法》,在5月31日联合县海洋与渔业局马鞍列岛分局、嵊山派出所对我镇养殖海域违规扩建行为及时进行了整治。

  整治过程中存在养殖户在未经审批情况下私自打桩新增或扩增养殖桁地行为,经镇渔办工作人员劝解部分自行进行了拆解,部分不听劝阻的由执法人员现场进行拆解。

  通过这次整治行动,一方面有效的遏制了部分养殖户存在的侥幸心理。他们自认为只是扩增一小块养殖桁地,同时壁下又是与嵊山隔海相望,交通不便,因此不会受到处置。在整治之后彻底粉碎了他们的这种心理,震慑了这种行为,不管在哪个位置,只要存在违规行为就会受到整管。另一方面为我镇养殖产业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目前整个养殖产业的蓬勃发展,导致从业人数日趋增加,养殖桁地面积迅速扩张,不利于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我镇通过引导、管控、整顿等有效措施,为行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嵊山镇)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