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枸杞养殖保险稳步推进 为养殖业发展保驾护航

2019-06-10 08:59:13 来源: 作者:

  5月30日开始,枸杞乡2019年贻贝养殖保险投保工作正式在乡政府渔农办公室启动,火爆的过程将持续一周,也是为伏休期后新一轮的贻贝养殖生产工作打下扎实、可靠的基础。

  此项工作是由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嵊泗办事处牵头办理,6年来,养殖保险一直是作为我乡贻贝产业的一剂良药,为广大养殖户打下一针“安心剂”,广受群众的推崇和好评。

  针对这项惠民工程,枸杞乡积极拓宽保险宣传,全面提高养殖户参保意识,在近期养殖海域、养殖渔船整治工作的基础下,根据“一户一档”达成精准投保、高效办理的目标,力争实现投保工作的真实性、有效性。办理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电脑定位系统仔细核对每一户的养殖情况,结合之前的实地勘察情况进行投保办理,签订投保责任书,明确告知养殖户有关保险的权利和义务,确保每一笔投保都是真实、合法。

  截至目前,我乡已顺利完成245户贻贝养殖户投保,保险面积已达4000亩,后续工作还是持续推进中。

  (来源:枸杞乡)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