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五龙乡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餐饮行业消防安全自查行动

2019-06-10 15:51:09 来源: 作者:

  为落实属地安全管理责任,切实提高辖区内小餐饮消防安全,全面排查小餐饮存在的各类消防安全隐患,近期,五龙乡对全乡小餐饮进行了走访,并发放《单位(场所)消防安全自查表》,指导餐饮店主做好消防安全隐患自查工作。

  此次自查行动重点对渔家民宿、早餐店、海鲜排挡等餐饮单位进行逐户走访,对易燃可燃材料装修装饰、易燃易爆危险品、消防设备损坏停用等九类消防安全突出风险自查方法和自改措施进行宣传教育。对于发现的个别店铺灭火器缺失、煤气瓶放置在不当区域、电线线路多、杂、乱拉等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对部分安全隐患不能立即整改的,责令店铺负责人限期整改到位,并签下消防安全自查承诺书。

  此次自查行动是“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专项执法行动的前奏,通过此次自查行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内餐饮店主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防范意识和安全隐患自查自治能力,五龙乡将在未来几月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执法检查,对于自查发现的消防隐患整改情况进行跟踪检查,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为我乡安全稳定奠定扎实基础。

  (来源:五龙乡)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