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客运新兵“嵊翔12号”抵达嵊泗 将于7月初投入使用

2019-06-11 09:14:00 来源: 浙江新闻APP 作者:

6月5日下午2时左右,由浙江方圆造船有限公司建造的客船“嵊翔12号”抵达嵊泗县李柱山客运码头,该船将于今年7月初投入海岛景区旅游观光使用。

在李柱山码头,笔者看到了这位“客运新兵”——嵊翔12号。该船共分为3层,船长49.3米,宽9.5米,设计船速16.3节,共120个座位,总吨位648吨,抗风等级9级。

在船舱内,笔者看到,船舱内环境温馨整洁,与普通客船明显不同,客舱内座椅全部为皮沙发。船舱内部配有路由器,乘客在船舱内可链接WiFi,座椅扶手处还设有USB端口,方便乘客为手机充电。 

嵊翔12号船长盛松飞告诉笔者:“这艘船的设施设备比普通客船高档一点,船速也比嵊翔10号和11号要快,相信这艘船投入使用后能给旅客带来更好的体验。”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