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黄龙乡召开渔业安全管理工作例会

2019-06-13 08:50:42 来源: 作者:

  2019年6月11日下午,黄龙乡渔业安全管理工作例会在乡渔农业发展办公室召开。会议由乡政府负责人主持,乡渔农业发展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乡政府负责人对近期渔业安全管理工作以及前阶段伏季休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布置了下阶段渔业安全管理工作。随后乡渔农业发展办公室人员分别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对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难点以及下阶段工作计划进行系统的汇报。

  最后,乡政府负责人就下一步渔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出意见。要继续严格落实渔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掌握全乡渔业安全生产情况,充分利用各种手段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广泛宣传渔业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使广大渔民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的自觉性。加大安全检查力度,排查治理各种渔业安全生产隐患,依法查处各种伏季休渔违法违规生产作业行为,加强重点部位监管,落实好各项防范措施,做好渔业安全生产突出事件的应急准备和处理工作,确保全乡渔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黄龙乡)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