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菜园镇组织民兵渔船老大参加市警备区司令员在嵊调研会

2019-06-17 09:07:48 来源: 作者:

  近日,市警备区司令员王京东一行来嵊泗督导检查民兵调整改革工作,着重对菜园镇海上民兵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专门邀请菜园镇优秀民兵船老大到县人武部进行面对面座谈深入了解情况。

  会上,王京东司令员亲切询问了船老大们海上作业、渔船配置、产值收入等情况,充分肯定了渔船老大为海上民兵建设和情报信息侦收工作作出的贡献,希望菜园镇民兵船老大科学合理地解决好生产作业与信息报情之间的困难和矛盾,做到生产与工作两不误。要始终牢记民兵的职责使命,在思想认识上要有新突破,树立大国防意识;要紧紧围绕海上斗争需要,在备战训练上要有新标准,加强海上支援保障、装载航渡等科目训练;要不断创新情报侦收模式,在实战运用上要有新方法,加强值班瞭望,扩大侦察战果。

  (来源:菜园镇)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