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山镇前卫村渔用码头修复工程顺利竣工

2019-06-25 16:01:16 来源: 作者:

  前卫村位于嵊山镇的东北方向,三面环海与民富村相邻。主要的经济收入是渔业捕捞收入。全村共有大中型钢质捕捞渔船25艘, 60马力以下的小型渔船6艘,共计31艘渔船。随着前卫村渔业、休闲渔业和旅游业的不断发展,现有的渔用码头修建年代久远,结构设施简陋,无法满足目前靠离泊需求。

  日前,嵊山镇针对前卫村存在问题特别严重的渔用码头进行了加固改造工作。其中:投资约46万元对万泥路渔用码头300平方米码头面进行了改造工作,投资19万元对后岗路渔用码头340平方穿孔区域进行的加固修复。

  码头改造修复完成后,不仅改善了前卫村的渔民小型渔船靠泊条件,解决了该区域来往渔船锚泊作业存在的安全隐患,还给渔民生产和生活资料补给装卸带来了便利,满足了正常的渔业作业锚泊,上排修船等作业所需。也为前卫村旅游和渔业资源的开发提供前提条件,提升前卫村旅游品味和档次,促进当地经济的发展。

  (来源:嵊山镇)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