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枸杞乡强势推进陆域未纳规渔船整治行动

2019-07-01 09:37:45 来源: 作者:

  为全面打好小型船只综合整治大会战,根据前期海上未纳规船只联合整治行动初战告捷的经验,6月28日,根据《枸杞乡钓鱼船管理暂行办法》和《枸杞乡增养殖渔船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规定,枸杞乡联合县海洋与渔业局、县综合执法局、县公路管理局及公安部门乘胜追击,强势推进第二轮的陆域未纳规船只联合整治行动。

  通过前期大量的实地走访、摸底排查,全乡共有49艘未纳规的“僵尸船”长期占据陆地空间,影响全乡的综合环境和交通安全。枸杞乡根据陆域未纳规船只整治方案,专项工作小组含外围劝导组、现场警戒组、现场拆解组、信访接待组等共6个工作小组,分工明确、有序配合,稳步高效推进整个整治过程,截止目前,已有13艘未纳规渔船得以有效拆解处置,后续工作持续进行。

  下一步,枸杞乡将继续加大海陆未纳规渔船的监管、打击和整治力度,积极做好群众的政策宣传和信访解释工作,进一步确保船只管理规范有序。

  (来源:枸杞乡)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