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吃货们有口福了,枸杞厚壳贻贝上市啦!

2019-07-02 17:16:15 来源: 作者:

  7月1日,建党98周年之际,枸杞厚壳贻贝休养管理正式结束,厚壳贻贝生产重装上阵,火爆的收割、买卖场面再次到来。

  本次“贻贝伏休”自4月15日至6月30日,其目的是为了切实保护好嵊泗贻贝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厚壳贻贝健康持续发展。休养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休养区内收购、销售鲜活厚壳贻贝。

  据加工企业和养殖户的普遍反映,今年厚壳贻贝整体质量有了明显的提升,肉质饱满,色泽通透。预计,今年将收割6—7万吨,产值超过3亿元。

  “今年,厚壳贻贝养殖前景很好,厚壳贻贝肉质和产量都有了很大提高,养殖户的观念也有了很大改变,对‘贻贝伏休’的政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嵊泗县华利水产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於定华介绍到。

  一位老养殖渔民笑着说:“之前,作为养殖户,习惯了原来厚壳贻贝的养殖和收割方式,认为抓时间、抢进度就是换金钱,不能理解政府的新政策。现在,看到今年厚壳贻贝品质这么好,“伏休”政策的确管用!”

  从他们的言行之中,我们可以感受到枸杞贻贝发展之路正向着一个正确的方向前行,让我们期待未来会更好。

  (来源:枸杞乡)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