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进入旅游旺季 来嵊游客逐日增多

2019-07-09 09:16:43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程星星

  【浙江在线嵊泗7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程星星)眼下,岛城已经进入暑期旅游旺季,这两天,我县的各大景区都比上月热闹不少。

  近几天,岛城的天气格外“给力”,晴空万里、蓝天白云,映衬着波光粼粼的海面,美丽的基湖沙滩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戏水。记者看到,沙滩上有家长带着孩子在玩沙子、堆城堡,有不少游客在摆造型拍照留念,更有游客在静静地领略海岛迤逦风光。

  不光是浴场,泗礁本岛其它景点也是游人如织。在和尚套景区,有的游客们在欣赏着海天一线、涛声相伴的美丽景色,也有的游客已经游览了一遍,在阴凉处候车。

  特色的渔俗文化、独特的渔家风味,东海五渔村已经成为我县集海岛生态旅游观光、休闲运动的避暑胜地,吸引着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打卡。在田岙村,记者看见田岙沙滩上有不少游客正在逐浪玩耍。沿着东海五渔村大门往里走,一副热闹景象,三三两两的游客或在购买鱿鱼丝、鱼片等美食,或围在礼品摊前选购旅游纪念品,或驻足欣赏独具渔家特色的美景。

  记者在县交通部门了解到,今年6月份,我县共接待游客142932人次,7月份旅游人数逐日递增。

编辑:程星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