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枸杞乡养殖海域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正式启动

2019-07-17 09:09:18 来源: 作者:

  为推进贻贝养殖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枸杞乡根据嵊泗县养殖海区综合整治试点工作方案和《关于开展枸杞乡养殖海域综合整治工作的通告》的精神及要求,7月16日起正式启动养殖海域综合整治百日攻坚。

  据了解,枸杞乡贻贝养殖海域综合整治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已整治完毕,累计清理涉违规养殖户18户(干斜15户、大王3户),清理下沉养殖筏架5圈,约3.5公顷。目前正式启动第二阶段即养殖海域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整治范围在2016年设置的浮标线以外或占用航道违规从事海水养殖生产的区域。上午8:00,由枸杞乡人民政府、县海洋与渔业局、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综合执法局、县交通运输局等多部门联合组成的整治工作小组分为海陆2个执法小组分别到岗到位,其中海上执法组负责违规海域现场执法清理,陆上执法组负责码头巡逻并时时掌握违规养殖户动态,避免涉违规养殖户下海妨碍执法行为。另外还在乡政府设置了信访接待组,负责做好养殖户来访接待工作。截止下午4点,共出动执法人员20人,已清理6户涉违规养殖户,共清理贻贝养殖筏架25行。

  接下来,该乡将全力推进“百日攻坚”行动顺利进行。在此希望广大贻贝养殖户主动清理,共同保护海洋生态资源。同时,鼓励、保护广大群众举报贻贝养殖海域综合整治违纪违规问题及相关线索,涉及党员和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的,将及时移送纪检监察机关依法处理。对举报和提供线索的单位和个人,严格保密和保护;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坚决依法从严惩处。举报电话为0580-5595683。

  (来源:枸杞乡)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