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见“圾”行事 看浮漂如何变废为宝

2019-07-24 17:36:37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傅明燕

  【浙江在线嵊泗7月24日】(浙江在线记者 傅明燕)近日,“美丽嵊泗我是行动者”第二届“变废为宝”海洋环保创意设计绘画大赛在岛沁公园举行。2位孩子发挥想象力,将废弃的浮漂打造成了精美的工艺品。

  比赛开始,参赛者们各自挑选了废弃的浮漂,拿起画笔开始构思图案。有的人画卡通人物,有的人画海滩风景,还有的人画海洋生物。比赛分为亲子组、幼儿组、青少年组和绘画组,最小的参赛者仅5岁,许多家长陪同孩子一起创作。

  据悉,此次比赛由县妇联、县信访局主办,县岛城志愿者协会协办。比赛用的浮漂都是志愿者们从沙滩捡来的废弃垃圾。除了现场的创作比赛,赛后另有10组参赛者各自领了1个浮漂回家创作。这10件作品将于8月10上交,并公示一周通过投票进行评奖。嵊泗县信访局综合信息指挥中心主任庄志说:“在比赛结束后,选手们可以将参赛作品带回家做摆设。剩下的,我们将分发给民宿用来装饰庭院。”

编辑:傅明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