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不敢掉以轻心 这群“逆风者”继续巡查排隐患

2019-08-12 10:09:46 来源: 浙江新闻APP 作者:

连日来,嵊泗县花鸟乡的党员干部们通宵达旦加紧巡查、排除隐患,几乎没好好睡过觉。

虽然台风过境,风雨渐歇,但他们还是心里绷着弦,不敢掉以轻心。8月11日凌晨5点10分,花鸟乡灯塔村村委、防台值班工作人员集结完毕,由驻村领导府智钰带班出门,再次查看实时险情。

应急小分队处理坠落的水塔

早晨6点20分,应急小分队巡逻过程中,路过大水坑原学校附近的一户群众家,发现原本装在群众家楼顶的水塔被台风吹落在网绳上,坠倒在下面一户群众中的家中庭院里。灯塔村老党员徐志能赶紧带着应急小分队成员,用绳子将水塔拉上来。

水塔的水管已经老化,水塔也废弃了,为了防止出现意外,应急小分队将水管都切割掉,妥善安置,及时为两户群众排除了险情。

应急小分队查看大水坑山塘水库

之后,驻村领导府智钰又带着防台应急小分队到大水坑山塘水库查看水位情况。“虽然目前雨不大,我们也不能掉以轻心,必须实时掌握水库水位,落实清理障碍、畅通水道等防洪排涝措施,尽最大努力减少台风带来的损失。”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