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站好最后一班岗 他们一路护送安置老人回家

2019-08-12 10:05:08 来源: 浙江新闻APP 作者:

“之前送我们去避灾中心,给我们提供饭菜,现在还要你们送我们回来,真是太感谢了。”8月11日上午,嵊泗县花鸟乡灯塔村94岁老人陈善信在自家门口拉着乡党委副书记石华辉的手,感激地说道。11日早上,台风利奇马过境,为确保安置在乐龄幸福公社的老人全都安全回家,石华辉带着抗台应急小分队成员送7位灯塔村老人返回家中。

这7位老人家住灯塔村高地厂,进村通道只有一条,全是大坡度台阶。年轻人走都觉得费劲,更别提老人。

大家一手帮老人们拿行李,一手搀扶着他们,原本20分钟的路走了40分钟。

“阿婆,到家了,你要好好休息啊。”将老人们一一扶进家门后,队员们又仔细检查了房屋有无受损。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