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好样的!嵊泗4名民警紧急抬走坡上“抛锚车” 排除隐患

2019-09-10 09:55:51 来源: 浙江新闻APP 作者:

9月9日上午9时许,嵊泗县五龙派出所门口突然传来一阵尖锐的刹车声。民警立即出门查看,只见一辆灰色面包车急停在五龙派出所门外,这是一处上坡弯道,通向六井潭、和尚套景区。

“警察同志快帮帮我,车轮承轴断了!”见到民警上前,驾驶员陈师傅立刻下车呼救。原来,这辆车在上坡转弯时,前轮承轴突然断裂,驾驶员急踩刹车才将车停住。但所停位置位于上坡处,坡度较陡,面包车随时有下滑的危险。情况紧急,民警第一时间找来砖块固定住了面包车的后轮,并协助驾驶员呼叫了拖车。

事发时正值上午,这个路段通行的景区大巴较多,而面包车抛锚的位置又处于弯道上坡的中心,完全阻塞了车辆通行道路。不多时,路段上就滞留了近10辆大巴等待通行,存在很大安全隐患。民警见状,立即组织人员抬车,经过4名民警和驾驶员10多分钟的努力,面包车终于被合力挪至道路右侧。随后,滞留的大巴车陆续顺利通过,道路恢复了秩序。

上午9时30分许,拖车到达,将抛锚的面包车拖离事故地点。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