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泗花鸟乡:台风天 安置人员一个都不能少

2019-09-10 10:14:24 来源: 浙江新闻APP 作者:

受台风“玲玲”影响,9月5日晚,嵊泗县花鸟乡陆续安置避灾群众22人。花鸟乡留岛以老人居多,乡、社区干部多次反复走村入户,将危房老人一一劝离。

当晚9时,花鸟乡避灾中心值守人员任金权在清点安置人员时,发现少了一人。

“赵惠方老人呢,怎么不见了?” 

“我看到他回去了”“好像刚刚走出去”,避灾中心内,其他安置人员你一言我一语地应答。

“可不要发生什么意外!”任金权一听,赶紧追了出去。跑了几分钟,他看到赵惠方老人走在前面,人有些摇晃。

原来老人一直患有低血糖,需要每天吃药。当晚在避灾中心住下后,他感觉身体不适,却发现药落在了家里,想回家吃药。可还没走到家,身体就不听使唤,走不动了。

任金权赶紧一个电话,喊上驻花鸟村抗台值班领导庄志海与工作人员孙超,一起将老人扶回家,并联系乡卫生院医生第一时间为他诊治。

经医生打针治疗,老人情况稳定。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