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蛟龙腾飞——第十六届黄龙开捕节开幕文艺演出精彩上演

2019-09-12 17:26:2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程星星

  【浙江在线嵊泗9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程星星)9月10日晚,蛟龙腾飞——第十六届黄龙渔民开捕节开幕文艺演出激情上演,为该乡群众和即将开捕的渔民兄弟们献上了一道丰盛的文艺大餐。

  晚上7点整,黄龙乡南港社区开捕广场座无虚席。文艺演出在杭州新青年歌舞团带来的舞蹈《盛世欢腾》中拉开序幕,随后由浙江省乐舞蹈节金奖获得者彭星辰带来的独唱《望月》《一杯美酒》让台下观众掌声不断,现场更有黄龙乡南港村的舞蹈《鱼市恰恰恰》,为观众诠释了一幅渔业高产、喜庆丰收、家庭和谐、快乐美满的幸福渔村生活图景。

  随后小品《嵊泗情》、舞蹈《及舞之境》《水墨天书》、魔术《梦幻飞鸽》、杂技《扬帆起航》等节目轮番上演,寄托着党委政府和全乡人民对即将出航的渔民深深的祝福,也道出了广大渔民兄弟对渔业丰收的美好祈愿。

编辑:程星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