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委常委会暨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9-09-12 13:55:0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傅明燕

  【浙江在线嵊泗9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傅明燕)9月11日晚,县委常委会暨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县领导方敏、邵雷、周振海、狄承勇等出席了会议。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奚跃武到会指导。

  县委书记方敏指出,要提高思想重视,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加强组织领导,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按照市委巡回指导组的具体指导意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要坚持以上率下,县委常委会作为全县各项事业的“火车头”要率先垂范,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项举措中做到先一步、深一层、实一些,真正为广大党员干部做榜样。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第一批主题教育总结会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全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全县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等方案和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审议了县委常委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安排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专题学习会建议方案。

编辑:傅明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