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市海洋与渔业局一行到黄龙乡开展调研工作

2019-09-12 16:38:51 来源: 作者:

  9月11日,市海洋与渔业局海事协调办及执法大队一行工作人员到黄龙乡开展渔业调研工作。

  此次调研重点内容为平安渔区建设和冬汛渔业安全生产两方面。在平安渔区建设方面,市海洋与渔业局海事协调办董标兵主任首先介绍了建设平安渔区的重要性,特别强调了此次配合全国“扫黑除恶”行动所解决的分界线内海上锚地纠纷事例,表达了上级海渔部门力扫海上“黑恶势力”的决心;在冬汛渔业安全生产方面,市海洋与渔业局执法大队张华涛副队长表示,冬汛生产期间,船长务必注意海面风力变化情况,不得违规装载网具,严格按照要求配备各类安全设备,尤其注意不得越线生产,务必做到按规生产。会上,黄龙乡各村帆张网船长也提出了很多在平时生产当中所遇到的相关海上问题,市局工作人员也一一进行了解释,提出了有用的建议和意见。最后,调研小组表示以后会多下乡进行实地调研,倾听渔民的声音,为他们带来政策指导和帮助。

  (来源:黄龙乡)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