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花鸟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2 16:38:51 来源: 作者: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已于近日启动,根据县委部署、乡党委安排,9月11日晚,花鸟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乡党政领导、机关干部、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根据县委书记方敏的讲话精神,结合花鸟实际,从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工作要求和具体做法三个方面做了讲话。杨书记指出,近年来,全乡社会发展态势稳定,经济发展势头强劲,“三岛”融合实现跨越式发展,但是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不强,党员队伍老龄化严重,党员政治意识不强等突出问题仍然存在,切实需要进行一次政治洗礼和党性锤炼。杨书记强调,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及县委主题教育实施意见,从理论学习、政治坚定、干事创业、发展攻坚、服务为民、清正廉洁等六个方面上下功夫见实效。杨书记指出,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整改落实的理念贯穿始终,一要强化学习,坚持理论武装,二要认真检视,推动整改落实,三要精心谋划,提高教育实效。

  会后,各支部将根据会议要求,通过各种形式载体开展主题教育,乡党政领导也将积极参与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在花鸟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来源:花鸟乡)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